前陣子 一位老朋友~call了電話給我~

Say:「周末我要去參加好友的婚禮~可不可以幫我做美美的光療指甲~!」

我二話不說.當然ok!!

雖然當天新娘不是她,但是女人總是愛美的..

為了表現出氣質典雅的感覺~免不了一定要來個"法式"囉~

基本傳統法式指尖部份會用白色塗料,而今天我想來點不一樣...就換成銀粉吧!!



在光燈的照射下~銀粉裸膚的底色顯得特別的襯膚色~是不是很美呀~


做出來的成果,她相當的滿意,一直被自己的手閃個不停~開心的不得了~


試營運特價 只要600

送兩指(貼紙 水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Daisy Nails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